水泡_

想要变成猫头鹰
★摸
★用作头像不用询问请随意【特殊说明除外
★本命作品尼尔A,人活着就是为了9S

关于姑姑新皮肩膀上那只小狐狸看起来很像是妖狐的脑洞。
这个摸鱼源于莱特太太的小段子,我求求你们去看,太太真是太棒了
设定姑姑曾经养育了小时候的狐狸崽子,但现在已经认不出妖狐了。
而妖狐长大后成了变态杀人凶手,再也不是需要姑姑保护的对象了,也给不了姑姑需要的任何东西。
含有微量#狐跳#,在一开始妖狐是准备把跳妹拐去做标本的,遇到姑姑后改变主意,带跳妹去吃苹果糖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经莱特太太允许把太太的原文搬过来,指路太太微博:从山上滚下一颗脸盆大的桃



年轻时的姑获鸟,还没有经历过背叛,一个富有人性的母爱的妖魔,将自己的慈悲之心同时教导给孩子们。孩子们逐渐长大化形,却发现妖怪的世界和人类的世界并不是一片祥和安逸。姑获鸟的羽翼之下,是他们天真无邪的幼年时代,她的羽翼之外,是肆虐暴戾的妖魔鬼怪,一边对自身的存在感到怀疑,一边认为姑获鸟的保护是欺骗。

于是一个个离开她,姑获鸟悲痛而愤怒,不过对此时尚且年轻的她来说,不听话的也不爱她的甚至都不是“孩子”的妖怪们也早就失去了和当初养育他们的本意。

“你们都不长大就好了……”

妖狐同样离开了姑获鸟,成人之后自私又狡黠,诱骗少女,食人作恶,他聪明可是胆小,毕竟小妖怪就得懂得避重就轻。

等他再见到姑获鸟的时候,曾经的母亲早就失去了养育他们的记忆,成为安倍晴明身边的最强战力,她仍然爱着幼小的孩子,她的样貌也发生了巨大的转变,妖狐于是接近她,试探她,甚至引诱她。

最后发现,鸟妖的爱,深沉悲苦,她的怜悯只会给柔弱的人,她有保护他人的欲望,有被需要的欲望,而这些,成年后的他们已经给不了了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1)